林口芒果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林口柳丁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平溪水果禮盒批發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臺北桑椹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

一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,五男二女,二女夭折。剩下的五個兒子,大哥二哥生于老家海城,三哥、我和弟弟生在樹基溝。樹基溝是一個礦山,招工時父親從老家趕來,幾年后,母親也帶著大哥二哥投奔到這里。 父親說,母親來除了帶兩個兒子,還有兩樣東西:一把剪刀,一個襪板。 剪刀是生活的必需品,縫縫補補離不開它。襪板也很有用途,一家人的襪子都靠它來織補。其實,對于母親最有用的東西是紡車。母親有紡線織布的手藝,在老家都是靠這個過活。但她知道礦山用不上。礦山都發勞動用品。而她要照顧孩子,伺候父親,料理家務,即使將紡車帶來也無暇使用。 二 春秋兩季,母親天天下地,像瘋了似的勞作。春天去挖野菜,人吃,豬也吃。秋天則是揀地,礦區外的溝溝坎坎旱地水田,無不留下她瘦小的身影,仿佛米勒筆下的拾穗者。 這個季節,一天里就很難見到母親。一覺醒來,往往是飯菜熱在鍋里,她卻早已迎著晨曦走向田野,到了晚上,又遲遲不得歸來。甚至一連幾天,母親住在幾十里外的村莊,白天揀了苞米谷子,夜晚就用手搓將下來,分門別類,裝進口袋,直到帶去的口袋都滿了,才肯背回家來。 有時夜雨滂沱,本想母親不會回來,但她卻敲響了門。 三 夏天,居民區外北山腳下的河套嘩嘩作響,水落石出。這時,母親就會把全家人浣洗的衣服盛在水盆里,一次次舉向頭頂,與鄰家嬸娘一起,沿著學校邊上的那條小路走向河套。不同的是,鄰家多有女兒幫忙,惟獨母親只身一人。如此,母親就將家鵝趕上,讓鵝兒在水中游泳,自己在石上洗衣。如果是棉衣棉褲,是父親下井時穿黑的作業服,母親還要帶上那個光滑白亮的棒槌。 母親遠去的背影,常讓手拿書本坐在院子里的我感到羞愧。心想,幸虧母親不是小腳,不然那將是怎樣的一串足跡!這時,我也會想起早夭的姐姐。母親說這是命。 四 父親在礦上工作,一二三班倒,即便這樣,家里的房前屋后甚至鐵道南的山坡上也開了大大的菜園,一個人干不過來,母親就去幫忙。苞米、大豆、高粱、地瓜、白菜、籮卜、土豆,甚至旱煙都應有盡有,自己吃不了,拿到集上賣,或是送給親戚鄰居。不僅如此,家里還養了雞鴨鵝狗豬。那個年代,頗有奔小康的意思。但背后的艱辛,難與外人道。 比如白天天氣預報說無雨,不料夜里忽然電閃雷鳴,風雨交加,剛剛躺下的母親立即起身,第一個沖出門去,將正在搭露的煙葉蓋起,將柴禾抱進屋里,將鵝鴨趕入圈中,而她的渾身業已濕透! 父親上夜班,母親是家里唯一的將領,也是最深的受害者。 五 母親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因為她受不了病魔的糾纏,也受不了父親的打罵。母親藏有一塊紅礬,這讓我很害怕。 那時,父親脾氣不好,入井開礦自是辛苦,班后還要上山打柴,下田種地。盡管母親服前伺后,溫酒炒菜,稍有不順,父親也會張口就罵,舉手就打。母親只好忍氣吞聲,或是哭著跑出家門,我和弟弟緊緊追隨。母親說:媽不會死,你和弟弟還沒有長大呢。我不相信,就扳她的手,看是否攥了紅礬。 母親不在家的時候,我也經常翻箱倒柜,在包裹里,衣服里,甚至她的裝老鞋殼里,尋找那致命的東西,可我總是落空。這樣的恐懼持續了很久。 六 鄰家的嬸娘都是礦山工人,每月拿著幾十元的工資,生活很是自主。可母親沒有工作。母親也曾是礦山的臨時工,只是由于眷顧我們,而沒有堅持到最后轉正。為此,她很后悔,也很自卑,但更多的是自強。 母親買了一臺縫紉機,閑時不僅用它為我們做衣褲,還做鞋墊賣錢。她做的鞋墊,結實耐用,十分美觀。母親有設計的天賦,她總能用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布角組成各種好看的圖案,即使沒有花布,哪怕是青一色的黑,也要用白線扎出花鳥魚蟲,梅蘭竹菊,惹得顧客愛不釋手,久久不肯放進鞋里。 那時,我和哥哥都在礦上工作和學習,母親怕我們難為情,就常常躲在集市的一角。中午也不去誰家吃飯,而是自己帶了饃饃,或是買一碗豆腐腦悄悄吃掉。就這樣,母親不僅攢下了一些零錢貼補家用,還時常偷著給我。 七 母親喜歡花草,盡管日夜忙碌,她也會抽出時間在房前屋后的空地兒上栽些好看的花兒,有蘭菊,有月季,有文竹,甚至還有罌粟——因為罌粟的花籽具有解痛的功效,家人或鄰居,誰的牙疼了,母親就用指甲摳一小粒敷在牙縫里,很是管用。 但父親總是擔心這些不頂吃不頂喝的東東欺壓菜園,有時,竟連根鏟除了。 為此母親也不惱,她會將一些花兒移栽到大大小小的盆罐里,然后放在窗臺上。只是到了深秋的傍晚,這些盆盆灌罐就要一一搬進屋里,待到第二天上午太陽出來,再搬將出去,直到霜降,這些花兒才在屋里安頓下來。而出出進進的母親,望著她們,臉上就會掛著笑意。 八 從小沒有上過學的母親,對我們的學習卻很重視。她不像父親,父親雖然有文化,但對孩子們的學習漠不關心。他說井下出礦石,地里長莊稼,人不吃飯不行,學問是鳥。 母親卻不這樣認為。 那時我沉浸在書畫藝術的王國,也每每為文學而著迷。如此愛好,就需要筆墨紙硯,書籍畫冊,母親就用平時積攢的零錢給我買。我寫的字作的畫掛在家里,她看了很高興,還常常問我這些字都念什么。告訴了她,她就默念幾遍。如果報刊發表了我的文章,她更是讓我讀給她聽,然后會心一笑。 九 母親身染多種疾病,且做過一次膽結石手術。那是一個冬天,臘月里的日子,母親病情加重,礦醫院不敢挽留,父親和三哥就背著母親去省城醫院,家里只留我和弟弟。喂雞喂鴨,洗衣做飯倒也罷了,只是臨近年關,各種活計紛至沓來,讓我和弟弟不知所措。好在鄰居幫忙,才使我們的家與往年一樣,也有了節日的氣氛。 為了感謝鄰居,我給他們每家畫了年畫,寫了春聯,刻了掛帖。蒼天憫人,我的母親也終于死里逃生,臘月十五的晚上,回到了家。 十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,我和妻子女兒住在大哥家的一間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。還有母親。她得了肺癌,且是晚期。我哄騙母親說是肺炎,吃些藥打些針就好了。母親說,那就回家吃藥吧。我說光吃藥不行,我家離醫院近,打針方便。其實,我明知母親去日無多,只是想在她老人家膝前多盡一點孝心,而母親又何嘗不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呢!我們仿佛在捉迷藏。 母親在我們家住了四十多天,就回到父親身邊去了。她不愿意拖累我們,她也心疼那打針錢——因為沒有工作,她的醫藥費礦山只承擔一半,即使我們兄弟都愿意埋單。 這就是我的母親,生活在貧困之中,卻仍然愛著善良,即使在最后的瞬刻。這也是我的母親,在她僅有的六十七年的樸素人生中,給我留下的最后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難忘的經歷 文/孟津香 那一次,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。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。我看了看表,啊,都快九點了,這么晚,外面都黑了,我真是不想去,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。可爸爸偏要我去買,又一想,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應該練練走夜路了。街上,行人漸漸稀少,我硬著頭皮往前走,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,我不時地回頭看看。又走了一段路,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,我高興地跑了過去,買了爸爸要的香煙。 回家的路上,我心情放松了一點。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。“鬼呀!”我大聲叫道。為了看清這個“鬼”的真面目,我壯起膽,鼓起勇氣,來到那個“鬼”前,仔細一看,嘿,什么鬼呀,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。我生氣極了,真想好好打它一頓,可又想,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,我還是趕緊走吧。 一會兒,月亮被烏云遮住了,大地被黑暗籠罩著。風呼呼地吹著,在秋天里,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,是不是鬼在搞怪呢。我眺望遠方,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、擺動著,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,顯得陰森恐怖。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,咳,真是太可怕了。 為了壯膽,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,這時月亮探出了頭,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,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。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,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,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。 難忘的經歷 文/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,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。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,有畫兒童畫的,有畫素描的,有畫線描的。我們都準備好了,等著比賽開始。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,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,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。老師在一旁鼓勵我:“艷子,沒什么的。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,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,專心畫畫就行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。只聽主持人宣布:“繪畫比賽現在開始!”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、認真地畫了起來。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,我抬起頭,耳邊早已響起“沙沙沙”的聲音。我看了別人一眼。呀,糟了,他們都快畫好啦。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,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,手心濕濕的。“不要緊張,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,以平常心對待。你已經非常厲害了,要相信自己。”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。于是,我放下筆,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,深深吸了一口氣,又重新拿起筆,全神貫注地畫起來。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,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,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,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。終于畫完了。鐘聲響起,比賽結束了。望著自己的畫,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。 比賽結束后,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,開始念獲獎名單了。我獲得二等獎,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。經過這次畫畫比賽,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,要有一顆平常心。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/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,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萬分詫異。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,不要分手,他都無動于衷,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,說我變了很多。當然,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。 我很感激他,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,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,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,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。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,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,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,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。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。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,里面裝滿了悲傷,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,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。到那個時候,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。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,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。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,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。 其實,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。那些讓你痛苦的人,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,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,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。讓你痛苦的人出現,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。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,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;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,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;沒有那些傷痕,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。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,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,這些事或大或小,或好或壞,或明顯或隱晦,之后他們便會離開,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,細細品味。當然,大多人是埋怨的,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,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。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,脾氣不夠好,性格不夠優秀,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?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,變得更優秀,變得更愛自己,更愛這個世界。即使很多次,我都對自己失望,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,繼續努力。我相信,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,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,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,這樣,就好了。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/御馬 事后想想,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,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,簡直就是一個傻子! 那一天,工會主席告訴我,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。我一番推辭后,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,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。 12月15日一早,我剛剛起床,妹妹打來電話。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。接通以后才知道,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。她第一時間看到,及時告訴我,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。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?我迅速行動起來: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,尋求朋友們的支持;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。短短一個早晨,已經有幾十票入賬。我的名次遙遙領先。到了上班時間,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,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,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,一切都是那么順利,那么美好。 第一天,在朋友們、同事們、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,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。我暗自高興: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,自己的為人還不錯。心里有些沾沾自喜。晚上,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,成了我最主要的事。 一天以后,情況發生了變化。有不少人后來居上。我有些著急了。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:讓學生回家發動;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。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,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。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,波瀾起伏。每天只要有時間,我就在微信上看著,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,充滿了焦慮。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?除了微信好友外,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,我就不相信,我教了二十幾年書,同學、學生、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!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,多次發動老師、學生投票,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。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,夜難安寢的地步。我就像著了魔一樣,深陷其中,不能自拔。本地的關系用完了,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,尋求他們的支持。但是,不管我如何努力,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。有人說,票是可以買的。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,值嗎?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,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,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。索性睡了。睡得很踏實。 一周的時間,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。名真的那么重要嗎?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?評上就是好老師嗎?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,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?!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/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,有些過程浪漫,但結局凄慘;有些開始像個笑話,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;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,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。聽過一首首情歌,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,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,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,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,久久沉浸其中。 我們感動著,被那些故事,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,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,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,殊不知,只有真正經歷過,那種感覺才能真切,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,以為感覺到了,抓住了內在,等經歷過后才發現,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,像是看到冰山一角,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,而經歷過后,猶如潛入水底,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,弄明白,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,才可謂是棱角分明,徹徹底底。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,魂不附體,整天買醉,生活變得邋遢亂序,整個人也失去斗志,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,沒有光明與方向,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,精氣神蕩然無存。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,有啥大不了的,至于表現出這樣,太夸張做作。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,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,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,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。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,借著酒精的作用,他道出了幾句話:“縱使看過聽過,也不如經歷過,沒有經歷過,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,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,以為會感同身受,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。”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,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,做出判斷,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,判斷人物的初衷,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。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,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,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,但只有經歷過,才能真正的在“此山中”吧。 經歷過,味道是酸甜苦辣,心領神會,不由他人紛說,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,走些捷徑,人生路上,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,任由你看過聽過,得過且過,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桂林,一個秀峰挺立、水平如鏡、云霧繚繞的旅游境地,有“人間仙境”的美稱。去年暑假,我得以有幸來到這“人間天堂”。 去桂林,一定不要錯過這顆明珠——漓江。漓江,雖不比西湖秀麗、不夠長江寬廣、更沒有黃河那磅礴的氣勢,可是,它是最美的。去年去桂林我就船游了一次漓江。 早晨,我們坐上竹筏,這時候的漓江常常是安恬的,安恬得沒有一絲漣漪,伴隨著一絲絲云霧,就像剛睡醒還沒睜開惺忪眼睛的臉,還羞答答地蒙著一層薄薄的面紗。兩岸的山巒起伏,奇峰怪石數不勝數,也朦朦朧朧的。 當風提著裙子姍姍走來,這時,云霧散盡,漓江顯現出自己的身影。一陣風飄過,安恬的漓江頓時泛起密匝匝的孤紋,就像老奶奶皺巴巴的臉。 漓江已經徹底地顯現出來了,把自己的面紗揭開,已經不再神秘。 漓江是美麗的。它像一面碧綠如玉的鏡子,鑲嵌在交縱的深山峽谷中,江水清澈見底,能看見水里滑溜溜的鵝卵石。江面靜靜的,靜得沒有一絲雜質。只有我們船槳激起的波浪,擴散出一道道銀色的漣漪,才能感覺到船在前進,岸在后移。 漓江不但水美,山也美。一座座屏風般的懸崖峭壁上,涂抹著七色的彩霞,像給山谷上化上了濃妝,真是美不勝收!峰頂上有一些稀散的綠樹紅花和小草星星般點綴其中。 桂林的漓江真是名不虛傳,真不愧是一顆璀璨的明珠!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店酪梨宅配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新北釋迦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台北火龍果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新鮮又健康

arrow
arrow

    t60drs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